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正义联盟影评【全篇批判性文字】

【正义联盟影评:如果没有扎导的离开,这部电影又会如何惊艳——来自超人粉的愤怒】
全篇批判性文字,含大量剧透 比对
尾灯不适合扎导创下的dceu,请你麻溜的离开dc谢谢
尾灯脑残粉请退出
不接受撕逼

首先看完这部片子的人估计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这部电影十分的头重脚轻
前半部分极力渲染超人已死的悲壮以及威胁论,后半部分莫名其妙开始特效特效特效,不是让你必须搞出耶稣复活的盛景,可在BVS里的超人确实是被看做了耶稣
而你仔细想想,你觉得所有不对劲的地方都是超人的部分

那为什么呢

因为尾灯负责了超人部分的补拍

而综合去年sdcc的预告里阿福的话以及之前的预告,其实可以推出一件事
并不是补拍,而是重拍

【以下大量剧透,谨慎观看】

1.剧情扯淡的地方。大超跟老爷公主闪闪海王打了一架,然后抱着自家老婆跑了。老爷他们就去找荒原狼打架了。老爷他们复活大超干嘛?为的就是让他跟荒原狼打架。那他们能放任大超就这么跑了?而且是老爷把露易丝带过来的他能不知道他们去了哪?
根据sdcc的预告,大超在告别露易丝之后是去找了阿福,这版电影没有
并且之前哼哼有发过自己的黑超制服,所以,大超,你是怎么找到自己红蓝制服的?氪星飞船??

2.与露易丝的告别。根据之前的预告,大超跟露易丝有很悲情的一段对话。电影全删,让催泪的感觉直接没有。而且本来在dceu里的超就是个苦情角色,你让他跟个毛头小子一样也说不过去吧

3.超人划水。虽说本来大超的武力值设定就很恐怖,但你也不能在打荒原狼的时候就打几拳人家就撑不住了。公主海王撑了那么久你上来几拳就ko人家了也太说不过去了。而且打架打到一半突然脱战跑去救平民,而且从开篇就在的一家人还他妈是小闪救得。你他妈知道我期待大超小太阳一样的笑容多久了么??妈的让大超救一栋楼是想干嘛,这其实是一个笑点,但是它对人物的塑造作用很片面,只能体现大超的强大。可是大超强大是众所周知的,我们需要看到他的内在好么嗯??????????

4.耶稣。看过bvs的都知道,在扎导心中,大超的死是耶稣之死,大超的复活是耶稣归来。你他妈让老爷他们复活就复活呗,让大超醒过来打砸东西??让大都会警察惧怕??扯淡么这是……而且bvs最后棺材上的土飘起来的伏笔也没了。你他妈知道我多希望他们掀开大超棺材板的时候发现大超不在里面么……
真的是,我知道你要体现母盒的强大,可看着就很难受,非常难受

总结,正联这部电影对于大超的塑造是完完全全失败的
作为dceu开篇人物,经历了家国复兴希望的破灭,父亲的离去,世人的不理解,这么一个悲情的人物,在这部电影里却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十八九岁的毛头小子
真的是与大基调不符
而且从开篇来看,原本在扎导的塑造里超不是这样的
而且剪辑很奇怪,剧情在老爷他们准备去打荒原狼那里就开始断了,明显的接不上,光影衔接很乱

不知道会不会有扎导剪辑版

如果有看过的人可以跟我讨论讨论

说了这么多只想说

我心中的超人不是这样的,他真的是一个十分完美十分暖的人

评论(1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