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好像还有人不知道ggad是官配?

给不大清楚发生啥或者是被同人莫名洗脑的人梳理一下……

ggad是罗琳按戳的官配啊!!

邓布利多17岁的那个夏天遇到了来戈德里克山谷探访姑婆的格林德沃,然后两个人理念相符一见如故,坠入爱河

理念相符我个人认为是妹妹的原因才讨厌麻瓜这一点

两个人还准备一起找圣器可开心了

然后阿不福思回家,指责哥哥没有照顾好妹妹,兄弟起了冲突,然后变成三人混战,结果妹妹被牵连了然后gg

于是两人决裂

重点是,老魔王从来没动过英国,在hp原著中是这样的,导致英国的后来的小巫师们都不知道他具体做了什么,只知道我们的邓布利多校长打败了一个特别特别邪恶的黑巫师这样的程度……

后期老魔王拿到了老魔杖,发展势力,最后两个人开始打架,老魔王输了被关进了纽蒙迦德,老魔杖到了老邓手上……有说法是纽蒙迦德是老魔王自己的监狱,但是我一直不知道出处在哪里……好了这个已经被证实了,纽蒙迦德确实是老魔王自己的

【联系神奇禽兽的血盟觉得好虐啊,定情信物老魔王从来没想到毁掉啊,我爱你也恨你……老邓拿到信物也是想想没有立刻毁掉,这他妈是真爱啊!!】

后期就是劳德去纽蒙迦德问老魔杖的下落,老魔王可是到死都没有说魔杖到了老邓手上,毕竟他知道魔杖随着老邓入土,他要保护老邓的坟墓【书最后的站台那里哈利跟老邓有暗示这一点】

老魔王的说法是这样的

“我的死不会带来你所寻找的东西……有很多东西你不明白……那根魔杖决不会,永远不会是你的”

是不是很厉害

真爱!!!!!!!

锁了!!!!!!!!!!

——————补充——————

我个人不是很建议大家去看同人,毕竟同人的度不是很好把握,尤其是像ggad这种剧情含糊不清但是又没什么好拓展的……基本上不是正剧的容易偏,正剧的就很虐……真要看就去看《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通信集吧》,经典中的经典_(:з」∠)_

最后套用很多年前(大概有五六年了)看的hp同人中对ggad的评价,我觉得非常贴切,出处是《穿成霍格沃兹的画像》,cp不是ggad大家可以不用去看(瘫)……

半生分歧,终身错失,只因十七岁那年两个月的相遇。

评论(17)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